星期一, 三月 01, 2010

惨不忍睹的寿星公~


今天

三月一号

星期一

没错

就是本人的生日

16岁生日

今天

是16年的生日里

最刺激,最壮观,最悲惨的生日

他们送了很厚很厚的厚礼

那就是人人敬畏的“阿鲁巴”

而且

人家生日“阿鲁巴”都只有一次

而我

却被无辜的“阿鲁巴”了四轮

撞了四次

撞了四棵树

一群人

大约十几个吧

围着我

把我扛来扛去

撞了一棵又一棵的树

痛惨了

不过还好

裤子没裂开

“鸟儿”也许生命力太强

也奇迹般生存下来
不过

最惨的是

他们竟然把我的裤拉下来

直接当场

走光了

OMG

更惨的是

竟然还有一大堆人围观



那些人

够干

竟然隔岸观火

看到我都火

不过

每个很High

但是直接超累

因为

毕竟我是比较“重量”级的嘛

不过

比较讨厌的是

弄到整个衣服超肮脏

=.=

上课都全身超痒的

整身都是沙



回到家

门还没关

就丢书包

马上

蹲在冲凉房拼命刷

几严重下

不过

话说

谢谢那些十二点SMS过来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

虽然隔天

要读早上班

要很早起来



你们还是十二点SMS来

感动下

还有敬历谢谢你

原来你还记得我的生日

特别打来祝我生日快乐

感动到喷泪了

还有

巴生小孩~

谢谢你的生日祝福

不过

那封信息

我彻底误会了也

怎么办

哈哈

不要骂我啊~

还有谢谢你的安慰

我会彻底

忘记她

彻底忘记

那些

不该再回忆的回忆

所以

以后

不要再看到我部落格生气了啊~

呵呵

谢谢各位朋友兄弟

虽然

没有了爱情

但是

有你们

陪伴我度过生日

也很满足了

贺贺:单身万岁!

呵呵

还有

祝我自己

16岁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