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30, 2010

我爱小猪但不是罗志祥~

最近最近

都超忙

也不知道都在忙些什么

只知道很忙咯

忙着补习

电脑也没开

所以

变得懒惰更新了

也许

厌倦开电脑了

或许

在控制着自己

不要每天开电脑

是时候

开始发愤图强

努力读书了

是时候

准备迎接明年的SPM

希望SPM成绩

不用很辉煌

就不错不错酱就好了



今天班上排名出来了

第29

T.T

36个人而已

还拿29



不能再保持这种烂成绩了

这次考试

五颗不及格

不能再这样了

下次考试一定要更好了



四月

应该会很痛苦+累吧

四月开始

就要去超级补习了

应该是补全科

除了超级

还有补另外两个地方



一整个星期

应该都会很忙吧

悠闲的日子

再见了

吊郎当的我

不见了

部落格

应该

会更加少更新了

为了在SPM

考到好成绩

没办法了

只好牺牲掉

玩电脑,看电视的时间



还好

每天唯一能带给我快乐的

只有跟她SMS

啊哈

很开心

虽然

告白了那么多次

却又失败了那么多次

但我不会放弃的

至少

我知道

她对我有那么一丁点的感觉

那就足够了

至少

每天还能陪她谈天说地

每天都能陪她聊到闭上眼睛睡觉的那一刻

就足够了

虽然每次都被拒绝



爱的那种感觉

却一天一天增加

我会等你的

等到你答应为止

因为


已经♥上
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