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11, 2010

第一次考试结束了~

终于终于

2010年

Form4

第一次的考试

结束了

考了三天

第一次那么紧张考试

也许是因为

考了PMR后

才发觉

是时候读书了

可是

这三天考试

除了英文,华文

其他的

都只是还好

有些还靠作弊

有些则干脆空着

因为根本不会回答



上了Form4

才发现

跟form1到form3

很不一样

form1到form3

考试

也许可以

靠运气

乱圈ABCD

可是

上了form4

都要用写的

很多科目

都要写出一篇长长的作文

好难

有些不明白的科目

就根本写不出东西

跟不要说写作文了



开始有点担心SPM

今天很多去年的毕业生

到学校拿SPM成绩

后年的今天

可能就到我回到学校拿SPM成绩了

到时的心情如何呢

很期待



最近变得有点懒惰更新了

不知道怎么了

心情低落

很烦恼

最近

跟一个女的

很好聊

最近每天几乎都只跟她聊

第一次跟一个女的

那么好聊

没有压力

不用特意找话题

每次都聊一整天

跟她聊

很开心,很快乐

是她

叫我忘记之前的女朋友

是她

把我骂醒

很感谢她

想告诉她

现在的我已经

放下了

可是

对她

却有了点感觉

想追她

但她却肯定的告诉我说不想恋爱

虽然不知道

这是不是她拒绝的我的一个借口

但是但是

可能对她真的有感觉了



她对我

可能只有朋友/知己的

程度而已



所以

为了不让自己沦陷下去

从昨天开始

没找她聊了

虽然很想拿起电话SMS给她



为了怕自己爱上她

所以不找她聊是我控制自己的唯一方法



今天她却SMS来了

虽然可能只是她太闷想找个人聊天

不过

在她闷得时候

她会找我聊天

这样

我就很开心了

也许

我现在唯一能做的

就是像个普通朋友

陪你聊天而已

对吧?

巴生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