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02, 2010

糊涂牛

最近

不知道怎么了

每天迷迷糊糊的

每天都忘记东西

忘记带课本

忘记做功课

忘记有补习

忘记带锁匙出门

忘记超多东西

虽然不过还好没把自己的名字给忘记了~

不过

刚才糊涂到

做了一件很糊涂的事

话说

我突然想吃泡面

就想说

开一包快熟面煮来吃

然后呢

就打开了

把面放进碗里

然后放进微波炉

开了电

把时间调到五分钟

就去看电视了

就看电视的时候

突然嗅到一股香味

可是

三分钟后

嗅到严重的烧焦味

而且整间家

烟超多

多到有种可以跟云顶媲美的感觉

发现严重烧焦味后

我就

马上冲去厨房看

原来是

微波炉冒烟了

很黑的烟

吓呆了

马上把微波炉的电源关掉

以为微波炉坏掉了

可是

一打开微波炉

才发现

原来是我忘记了加水

因为我煮的面是清汤的

可是忘记放水

就把面丢进微波炉

整个泡面直接比黑人还黑

之后
才发现

刚才

超危险的

因为微波炉的原理

是用微波震水

才让水烧起来

可是

我没放水

就拿去煮

很危险

还好没爆炸

要不然隔天

报纸头条就是我的了

谢天谢地

不过

已经过了三个小时了

家里却到现在

还有严重的烧焦味

而微波炉呢

也黑黑的

应该不可以用了

就这样

被我弄坏了一个微波炉



最近到底怎么了

竟然可以

糊糊涂涂的

看待任何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