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23, 2010

成绩,烂透了.....

今天

开学的第二天

很伤心+失望

因为

这次form4的第一次考试

惨不忍睹

烂透了

成绩如下

Bahasa Malayu-26
Perdagangan-28
Sejarah-28
Bahasa Cina-34
Pendidikan Seni Visual-41
Math-48
Sains-50
Pendidikan Sivik-60
Bahasa English-67

有些则还不知道成绩



成绩,很差吧?

华语,马来文

竟然会Fail



失望+伤心

本来以为

应该会安全过关的

结果成绩

还是被用红笔写上了



第一次

Fail华文

以前都高分通过

也许

因为以前都靠圈答案的

不懂乱圈

现在则要自己在范文里找答案

很不习惯吧

而且

上课也都没专心



数学呢

也很差

其他华人

每个都A

只有我

那么的差

分数那么的低

所以

是时候努力读书

是时候专心听课

是时候发愤图强

我要A!~



感觉好没说服力

谁谁谁

可以把我催眠下

让我变得努力读书点

还是帮我把我家电脑搬走

有人可以帮忙下吗?



不能再浪费时间了~

努力读书!努力读书!~

5月年中考

我要打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