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二月 27, 2010

倒数倒数~生日要到了

倒数倒数咯~

还有两天

就是我

庄家骏本人的生日了

一年一度

的重要大日子

哈哈

终于

16岁生日了

活了16年

虚度了16年

希望接下来

不要再浪费时间了

应该要好好读书了

不能再浪费时间了

希望这次不再只是希望而已

^^|||

还好这次生日

没有离考试很接近

要不然每次生日

都在考试中度过

那也太悲哀了

不过

星期一

也就是我生日那一天

应该会很惨

因为

我们学校有一个古老的传统

生日的时候

会送“厚礼”

这份厚礼

每个人都不想收到

那就是

“阿鲁巴”

就是一群人

把你扛起来

然后

脚开大大

把你抓去撞树

撞树不用紧

可是

撞得部位是最“重要”的



上帝保佑

千万不要把我的“鸟儿”

撞死啊

可悲

我们

庆祝生日的方法

真是

惨不忍睹

话说

昨天

家人帮我庆祝生日

谢谢老妈

去买了一堆寿司+蛋糕

蛋糕就

Secret Recipe的

巧克力起司蛋糕

不错吃

不过好像有点小贵

至于寿司嘛

就有点过多了

我老妈竟然买了五盒

而且超大盒那种

=.=

我是很爱吃寿司没错

可是

这次老妈

买了太太太多了

多到

吃到有种很腻的感觉



还好

今天本来要去

Perling Mall

吃Don Sushi的

还好取消了

要不然以后我看到寿司

应该都会退避三分了

=.=

期待星期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