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三月 21, 2010

假期结束了~开学了啊!~

终于

一个星期的假期

结束了

这一个星期

没什么好说的

就只是

浪费了一个星期的时间

每天都上网看戏睡觉

唯一比较不一样的是

上个拜三

本来应该要回马六甲的我

留下来

去了CS

庆祝好朋友

维盛的生日



以前的我们

form3

一群人玩在一起

分班后

也就分开了



你生日

也变到那么少人了

少了那么多好朋友

好可惜啊

真希望回到从前的那段美好时光

大家每天下课一起玩

一起聊天

那该多好



那天星期三

虽然只陪盛到CS

吃了一顿饭

逛了一下下

就匆匆走了

对不起啊

没陪你们看电影唱歌

也许

怕打扰到你们

有我在

大家会玩到不开心的

因为跟当中的几个人不和

所以怕盛玩到不开心

所以先走了

对不起啊,原谅我

不过

去书局找了

一群小子

和一位美女

那位美女

是贺贺的干姐姐

虽然不认识那个女的

虽然她读武吉英达中学

但被她电到了

她有点温柔and害羞,很女人

害我差点一度相信“一见钟情”这句话

可惜可惜

名花有主

那就算了吧

所以就没继续想太多了

话说

最近

变得有点懒惰了

懒惰来更新了

直到

最近才发现

原来有那么多不知名的人

莅临寒舍

阅读我的这些心情日记

谢咯

虽然很写到很无聊

还让你浪费时间在我的部落格

深感抱歉

不过下次阅读了

记得留言下

让我知道有谁来过

还有最近啊

各位小心点

不要生病了

病毒很多啊!~

我生病过后

老爸老妈

弟弟

甚至女佣

全家都被我传染了

有些朋友也一个接一个

生病了

可怕的病毒

各位小心点

不要生病了

跟病魔搏斗

很辛苦的

因为

我经历过

啊哈哈

开学咯开学咯

压力压力来找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