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15, 2010

病魔缠身!~

前两天

也就是星期六,星期日

是我这辈子

最痛苦的周末

终于体验到什么叫

“病入膏肓”

严重的发烧+伤风+喉咙痛and全身没力

非常之辛苦

两天都躺在床上

当一个兼职的植物人

话说,

星期六的早上

本来还很健康

可以到处走透透的

还跟一群朋友

到公园晨跑

跑完回家后

可能是走路回家的关系

太阳太强烈了

被晒到

头晕目眩

回到家

就马上趴在地上

直接没力动了

到了下午

开始发觉体温升高

然后睡了午觉起来后

就感觉到了

病魔先生

找上我了

全身很不舒服

头痛

到了半夜

睡觉

枕头和床

直接都差一点燃烧

还好我有放灭火器在床旁边

要不然

睡到隔天

床都只剩几个弹簧了



生病最痛苦的事

莫过于吃药了

两天都在嗑药

8个小时磕药一次

半夜被老妈推起来磕

=.=

吃了药后

直接可以睡得超“安详”

以为病要好了

没想到

隔天一大早

老爸把我叫醒

说要去教堂了

每个星期日

都要去教堂的

所以

不能缺席



可怜的我

还要抱病去教堂

神父看到了

都眼角泛光

几感动下

到了教堂

那种身体要燃烧的感觉

又回来了

教堂人的人多到

让你可以享受到Malaysia

独有的天气

那种闷热

让我一度想要晕倒

还好靠着老爸强壮的肩膀

才不至于被闷死

隐隐约约

嗅到烧焦味

应该是

老爸肩膀被烤熟了吧

老爸还突然爆出个

不错冷的冷笑话

他说

等下回家后

叫我把锅放在头上

然后叫女佣煮菜

不用浪费煤气

=.=

终于

身强体壮的我

跟病魔打仗了两天

也凯旋归来
痊愈了

今天的我

又生龙活虎

连续补习四个小时

又到Tesco走了整个下午

出笼的鸟儿

好开心

外面的空气

好清新

也终于可以拿起电话

跟那些亲朋好友,猪朋狗友,还有那个巴生小子

聊天了

这两天对不起

由于真的病入膏肓

所以真的没力气按电话了

那些SMS来的人类

我也一律没回信

对不起

原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