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09, 2010

跟她分开后的第六天

莎士比亚说:

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

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

再美得梦也有苏醒的一天.....

今天

是跟她分开的第六天

以为忘记她了



今天

就上美术节

去美术室

就突然

想吹吹风

走出课室

往旁边一看

看到了她

在同一条走廊

她看到了我

就马上掉头走掉

生我的气吗?

不想看到我吗?

恨我吗?

讨厌我吗?

我不知道

分手后

这是我们第一次看见对方

我看到她后

呆掉了

想起以前跟她幸福的那段日子

一分钟就能让一个人心碎,
一小时就能喜欢上一个人,
一天就能爱上一个人
但是,要用一生的时间才能去忘掉一个人。

我以为我已经放下了

可是

看到她后

心里一阵阵的痛

还是涌上来了

那种痛

很难形容

闷闷的感觉

在心里

有些感情是指甲,剪掉了还会重生,无关痛痒。
而有些感情是牙齿,失去以后永远有个疼痛的伤口无法弥补

为什么

我还是忘记不了她

爱太深了吗

为什么

还一直不愿意承认你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为什么

每次开非死不可(面子书)

看到她的名字

都要按进去看

看她的照片

看她最近怎样了

看到她跟别的男生合照

为什么

心里还是会有那种吃醋的感觉

很多人告诉我她的不好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也告诉自己

要忘记她

但为什么

每次都还会担心

担心她会不会发生什么事

担心她会不会被人欺负

想知道她在做什么

每天在班上

看到下午班的学生来

都希望看到她

每天拿起电话

都想跟她聊

每天早上起来

按电话

就希望收到她的信息

每次放学

回到家

马上

看电话

希望收到她的信息

只要一封就够了

写点什么就可以了

每次下雨

都想SMS告诉她

不要淋雨

不要穿太薄

每天晚上

睡觉前

想对他说

晚安

想叫她早点睡

还有告诉她“我爱你”

每次别人SMS来

每次打开信息

收到的是别人的信息

心里有种莫名的失落

始终收到的

都不是她的信息

也许,我的电话

永远都不会出现她的名字

她的信息了吧

这样也好

也许

等着等着

有一天

也许

会忘了她



有些人是一直会刻在生命里的,
哪怕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
可是每次想起他,
那种感受,却永远不会变。

希望这个来临的假期

我可以玩得开心点

最好可以玩到忘记所有事情

所有烦恼

所有不快乐的回忆



希望时间

可以冲淡我对她的思念

希望

受伤的伤口

会快点愈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