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04, 2010

到了最后,还是分开了~我单身了!

生命中一件悲哀的事是:
你遇到一个对你很重要的人,
最后却发现她不是命中注定的那个人,
因而你必须放手。

~~~~~~~~~~~~~~~~~~~~~~~~~~~~~

结束了

真的结束了~

从1月1号到2月3号

一个月三天的恋情

画上句号了~

结束了

原因

很简单

因为吵架

因为性格不同

因为想法不同

所以

分手了

曾经以为你是风筝,
我是手中握着那根线,
无论你飞向何方,
我最终是你的归属。
现在终于明白,
如果爱你,
就不应该束缚你。

昨晚等到十二点

我说过的

我会等你的信息

到十二点

结果

你还是没有线信息来

也许,

你心意已决

过了十二点

我放弃了

我说过的

过了十二点

我就不会再SMS你了

不想打扰你

不想烦你了

所以

我把你的电话号码删除了

为了怕我以后情不自禁SMS你

所以把你的号码删除了

只记最后几个号码

担心你以后有事找我

我会忘记你号码,忘记你是谁



现在

再想起我们在一起的事,也只能加上一个“曾经的”。

此时此刻

心好痛

也许

真的太爱你了

也许,

分开

也不见得是坏事

长痛不如短痛

也许

我们继续在一起

也只会一直吵架

也许

你不能给我需要的

我需要一个对我比较热情的

而你

对我比较冷淡

也许是我感觉不到吧

也许我会生气的原因

是因为

我要你陪

想要跟你约会

你却因为各种原因理由

一直拒绝

也许是我没有配合天时地利人和吧

也许

我因为看到你跟别的男生很好

心里很不舒服吧

可能我天生爱吃醋吧

就是因为这几个原因

我们

分开了~

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生幸福.
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场心伤.
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段荒唐.
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生叹息.


这一个月

我很开心

很幸福

谢谢你爱我

谢谢你给了我那么不错美好的回忆~

唉~

感情只有你不想放的,没有你放不下的

不能再伤心了

就算继续伤心,心痛

世界还是一样转动

日子还是一样过

所以

我选择

开心的过

不能再不开心了!!


叶子的离开,
不是风的追求,
也不是树的挽留,
而是命运的安排。
自然的选择,
该来的会来,
该走的会走。
有时候离开并不意味着结束,
而是-另一种开始!

终于

隔了一个月三天

又可以再次宣布

我单身了!!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