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二月 13, 2010

新年+情人节

明天,

就是大年初一新年+情人节

今年

的2月14

也许

我只庆祝新年

应该

没庆祝

情人节了吧

没有情人

所以

自己一个人

孤独的过吧

上个月的今天

也许

我还在计划着

要怎样跟她度过情人节

想着要怎样跟她度过

想着要给她怎样的惊喜

没想到

我们的第一次情人节

还没一起度过

就已经分手了

好后悔

后悔我的脾气

为什么要跟她吵架

好后悔



现在已经来不及了

只希望她找到

一个对她很好

很爱她的男朋友

星期一



去中国了

希望

她玩得开心点

而我明天

将会

飞去

猫城

Sarawak,Kuching

去三天

然后回马六甲到星期五

才回来新山

所以一个星期

不会上线

不会更新



借着这个新年放假

疗伤

散散心

希望

那个受伤的伤口

能够愈合

跟她的回忆

能够放下

希望她去中国

小心点

希望未来的日子

她会找到个好男朋友

这些

也许是我新年的希望吧

还有

恭祝各位莅临寒舍的各位

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红包拿到手软

跟自己的另一半

甜蜜度过虎年

还有

谢谢各位安慰我的兄弟朋友

我没事

谢谢

现在

没有了爱情

还有你们

友情

是我仅剩下的

兄弟们

谢谢

我会好好珍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