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二月 21, 2010

新年假期完了~开学了~

终于

一个星期的

马拉松式拜年

结束了

是时候收拾心情上课了(虽然没听课的)

昨天

大概去了7间朋友的家

一整天到处走

累惨了

走到哪里

就赌到哪里

赌到破产了

人家有赢有输

我是逢赌必输

=.=

几悲哀下

赌到冷汗一直喷出来

还好我只是小赌怡情

要不然大赌就要倾家荡产了

跟朋友们走了一整天

不错开心

毕竟很喜欢那么多朋友聚在一起

那种热闹的感觉

我很喜欢

~~~

这个星期

被很多年糕年饼诱惑

结果

经不起诱惑的代价

就是

喉咙痛,生痘痘

现在还加上伤风

鼻水一直狂流

垃圾桶整个都是纸巾



好辛苦

明天又要去学校了

真不知道要怎样上课

超怕老师以为我中H1N1而赶我出校

毕竟现在H1N1还是很红嘛

哎哟

上帝保佑我生病快快好

要不然很辛苦啊~

很讨厌生病的感觉

今晚还要陪老爸老妈

还有姑姑们

去Terbau City的加士购看半夜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