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二月 20, 2010

马拉松式,拜年

终于

回家了

刚从马六甲

回来

做了两个小时的车

终于到家了

头晕目眩

只能形容现在的我

头痛到好像要裂开了

可能是这几天没睡好

熬夜

通宵

这个星期

去了东马和西马

两个州

马六甲与Sarawak

到处走透透

拜年拜年

做了四次飞机

从新山到吉隆坡

转机到Sarawak

开始喜欢有点喜欢做飞机了

喜欢起飞前

飞机冲刺的感觉

喜欢飞机要降落时

那种期待着陆的感觉

但是

听我老爸说机票的价钱

呆掉了

来回一次去Sarawak

五个人

Rm8千多

WOW

有点贵

不过

因为新年的关系

没机票了

所以去跟回都要去KL转机

好麻烦

但是

我却乐在其中

很享受飞行的感觉

很喜欢在高空中看云的感觉

好像一朵朵的棉花糖

很喜欢在高空中看海的感觉

所有的大船小船的变小了

很喜欢在高空看那些高楼大厦,汽车

所以得东西都变得很小

所有东西都变得好像火柴盒

有一瞬间

幻想着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

自由自在的飞翔

那该多好

作为一个人类

好复杂

好辛苦

好压力

有很多的烦恼

有很多不开心的事

~~~~~~~~~~~~~~~~~~~~~~~~~~~~~~~
由于只是到处拜年

所以很多事都懒惰写

话说

星期二的晚上

就再我六伯家闷着的时候

我跟我老爸

拿着椅子电脑

躺在屋子的前面

躺着看星星

刚好天气很好

凉凉的

也没有很多云

我跟老爸还有伯伯就一边看星星

一边上网看星座的资料

然后寻找着

但是

只找到了

南十字座,北斗七星座

然后就再一瞬间

正当我躺着欣赏星星,欣赏烟花的时候

突然

看到

一颗星星的旁边

有流星划过

哇哇~

直接傻眼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流星

超兴奋地

过了几分钟

恢复意识后

就马上

双手合十

许愿

虽然有点好像来不及了

虽然不知道愿望会不会实现

但是

我很期待

很希望

愿望可以实现

哈哈~

~~~~~~~~~~~~~~~

星期三

就从Sarawak

飞去吉隆坡转机

然后回新山

到家收拾下

又回马六甲了

马拉松式的拜年

几厉害下

才发觉

金融风暴

害到经济不景气

害到所有物价高涨

害到那么多人破产

害到我的红包变少了!!



算了

看开点吧

话说

终于

假期要完了

再过三天

就要开学了



时间过得好快

24个小时

好少

一个星期

就这样过去了

这个假期

还算不错

不错开心

不错好玩

不知道在中国的她

也是不是玩得很开心

不知道她

有没有照顾好自己

有点小担心

~~~~~~~~~~~~~~~~~~

话说

马拉松式的拜年还没结束

明天

又要跟朋友们到处走透透拜年去

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