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11, 2010

如果時間回頭,我想再次擁有一切。

昨天早上

朋友跑来告诉我

说有人在女厕写的墙涂鸦

写她坏话

很担心

就叫朋友帮我去厕所拍照拿给我看

看了照片

很担心

感觉

他们

写在墙壁的字眼

很粗俗

很怕她惹到谁了

整个早上

没心情上课

都在担心她

但是

却不能做什么

也不能帮些什么

到了晚上

电话响了

是她

等待已久的信息

等待已久的人

终于

线来了

这是

分手后,

她第一次找我

虽然把她号码删除了

但是

我知道是她

就是那个等待已久的她

熟悉的号码

熟悉的感觉

回来了

但是

却是短暂的

只聊了一下

她告诉我

她不是不要理我

而是不知道怎样面对我

也许

我也一样

也不知道要怎样面对她

用朋友的身份?

用男朋友的身份?

也许

都不是吧

因为

分手后,

不能做朋友

因为彼此伤害过

也不能做敌人,

因为彼此相爱过

所以也许

见了面

会很尴尬吧

昨晚

收到她的信息

很惊讶

很开心

至少

我知道她不是不理我

至少

知道她不是很恨我

那就足够了

但是

却只聊了一下

只SMS几封信息

还有很多话

想问她

很想问她最近好吗

有没有被人家欺负

也好想告诉她

我还爱你

好想问她

可不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爱你

但是

到了最后

那封信息还是没发送出去

我知道

说了

也不能改变什么吧

她也不会回心转意的吧

所以

也就没说了

但是

我想告诉你

Q.S

我爱你

还爱着你

能给我多一次机会吗

.....

她从来没来过我的部落格

所以

也不知道我心里想些什么

也许

也永远不知道我想对她说的这些话吧

但是

如果

时间再次倒流

我会好好珍惜你

好好的爱你

就算要我放弃一切作为代价

我也愿意

我...只要你再次回到我身边

但是

生命是充满遗憾的篇章,因为没有机会让你修改病句



人生有些事,错过一时,就错过一世

好恨我自己

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现在想要挽回

也许

也已经

太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