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一月 29, 2010

讨厌自己的脾气~

这几天~

不知道怎么了~

心情很烦躁~

什么事都看不顺眼~

一直乱骂人~

也对宝贝发脾气~

唉~

不爽很多事情~

也是我发脾气的导火线~

不爽我女人瞒着我~

不爽有人称呼我女朋友为“妹妹”

不爽我女朋友叫别的男生“哥哥”

不爽有人为了追我女朋友,假装献殷勤~

每天帮忙拿书,帮忙带书回家~

不爽她明明知道他要追她,还让他把书带回家~

不爽我那个男的追她,她却没告诉她我这个男朋友的身份~

不爽她没告诉他的那些追求者,她有男朋友了~

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

虽然我很喜欢吃醋~

虽然我应该信任你~

但我觉得很多男生遇到这种事都会火大的吧~

唉~

很郁闷~

却不能表现出来~

虽然我一直发脾气~

但是宝贝却没有跟我吵架~

处处容忍我~

谢谢~

但,

我每次想到这些事~

真的很火大~

也许是因为我在乎你~

也许是因为我觉得你没把我当你男朋友~

所以,

才会一直发脾气~

也因为不想骂你~

怕骂了过后,

会心疼~

才没对你发脾气~

每次心情不好就去睡觉~

压制自己的脾气~

但每次想到这些事~

都会很火大~

很想马上去找那个男的,海扁他~

唉~

好痛苦,好烦躁~

但,

最近,

你把每次回信都“嗯,嗯嗯,哈哈”的坏习惯努力改掉了~

我很欣慰~

谢谢~
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