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14, 2010

平平凡凡~普普通通

 最近~

变得~

有点懒惰写部落格了~

因为~

最近~

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

而且每天也都在重复做同样的事~

每天早上起来~

去学校~

回家~

吃饭冲凉~

做功课~

开电脑上网乱逛下~
睡觉~

睡到旁晚起来~

看一下电视机~

然后教老弟做功课~

然后就睡觉~

每天过着平平凡凡的日子~

唉~

也许~

唯一比较开心的事~

可以跟贝贝聊天吧~

但~

她读下午,我早上~

每天~

期待在学校看到她~

不过只看那几秒~

我就要回家了~

然后~

下午,就一个人闷在家~

每天~

旁晚~

等着她回家~

然后陪我SMS聊天~

但每天晚上只聊3、4个小时~

时间好少~

我好多话想跟她说~

好喜欢跟她聊天~

跟她聊天~

会莫名的开心~

话说~

本来~

星期六~

她答应陪我出去的~

可是~

昨晚~

她告诉我~

她好朋友生日~

不能去了~

唉~

心情跌落谷底~

超超失望~

也超生气~

毕竟等了那么久~

每次约她又有事~

难得这次可以了~

又要延迟一个星期~

本来想发脾气了~

但是~

不舍得骂她~

算了吧~

不是她的错~

是我太衰了~

那么巧约到她朋友生日的那一天~

本来以为多两天就可以出了~

但,

又要等多一个星期了~

算了吧~

忍着点~

等多一个星期啊~~~~~~~~

~~~~~~~~~~~~~~~~~~~~~~~~~~~~

这个星期六没去了~

改成~

下个星期六~

有谁得空~

想去走走~

想看电影~

逛街~

一起吧~

一起去~

CS~

可以的SMS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