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06, 2010

分班了分班了~

终于终于~

今天分班了~

前面两天~

太累了~

所以没更新~

在早上班~

真的超不习惯的~

之前习惯迟睡~

每次两,三点睡~

现在要早睡~

根本不可能~

超惨的~

每次十点多~

就躺在床上~

然后就逼自己睡~

每次翻来翻去到1点多才睡得下去~

靠~

隔天又~

早上6.15am起来~

哇~

直接超累~

下午又不能睡觉~

如果下午睡了晚上直接不可能睡的~

所以~

唉~

好难适应~

天啊~

话说~

我被分进4K3~

也就是第6班~

唉~

要努力了~

很努力很努力了~

可是不知道办得到吗~

嘻嘻~

今天第一天~

进班~

只看到我们的班主任,还有教Moral的~

老师看起来不凶~

笑容也几慈祥下~

希望没有太凶的老师~

那今年就应该不会太难度过了~

希望如此~

只是~

功课好像很难啊~

翻开课本都不知道在讲虾米~

唉~

上帝保佑~

我的头脑快点开窍~

唉~

我老爸也下了禁令~

星期一到星期五~

不可以开电视~

两年啊!

两年星期一到星期五不可以开电视啊!!

到考完SPM为止~

天啊!!

超可怜的~

不过还好我老爸没把电话收掉~

如果他收掉电话~

就不可以跟贝贝SMS了~

不过还好没有~

如果他把电话收掉~

我真的不知道日子怎样过了~

也许他收掉我电话~

我就跟直接他翻脸了吧~

唉~

快点适应啊!!!

也许~

晚上再不能睡~

我直接叫我老爸从医院把安眠药带回来~

要不然就叫我老爸每天晚上把我打昏算了吧~

唉~

痛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