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一月 24, 2010

书蛋死翘翘料!!~~

昨天早上~

就五点的时候~

睡觉一翻身~

看到电话的灯亮着~

就拿起来看一下~

就收到五,六封信息~

就开来看~

哇~

每个都说不用读书~

超开心~

但是不懂是不是真的~

就狂SMS问朋友~

到底有没有读~

结果~

没有一个懂~

就等咯~

等老爸起来~

才问他需要去学校吗~

七点~

老爸终于起来了~

然后啊~

就说不用去学校了~

直接几开心下~

因为平时除非学校倒塌掉~

要不然就算生病半死不死~

也要爬去学校~

这是我家老爸定下的规矩~

然后知道不用去学校后~

就开始一直SMS给她,我女人~

因为~

本来~

我们约好~

这个星期六一起出去走走~

也是我们的第一次约会~

可是~

偏偏教育局跟我过不去~

选择星期六补课~

唉~

直接超失望~

以为星期六不能跟她出去了~

失望了一整天~

结果~

上帝对我太好了~

特地让苏丹星期六死~

就不用去读书~

让我可以跟她出去~

我超High~

一直在床上躺着睡不着~

一直等贝贝起床~

结果,她十一点才回我信息~

然后她就说要等她老爸回家~

才可以问她老爸可以出去吗~

唉~

没办法咯~

就只好等她老爸回来~

下午十二点~

就叫我老爸载我去凯家~

集合~

然后一起去CS~

叫了很多人~

结果~

每个超厉害驾飞机的说~

到最后~

只有我,轩轩,凯,杰,勋煜和她女人~

一起出~

我们就搭巴士~

去CS~

到了CS,看到很多人从里面出来~

然后那个管理员说~

关掉了~

为了尊敬苏丹~

CS关掉了~

靠~

有够干~

死一个人要关CS~

需不需要地球为你停止转动默哀jek?

我们辛辛苦苦搭巴士去到哪里~

结果竟然关掉~

唉~

我们直接超火大~

每个也很饿~

早餐没吃(科学家说早餐没吃会变笨)~

本来要去CS大吃一斤的~

结果.....

就算了~

快点搭Taxi~

去Sutera Mall~

到了那里~

就马上去Vivo吃东西咯~

吃饱饱过后~

宝贝线信息来~

告诉我~

不可以出~

靠~

直接晴天霹雳~

心情直接从天堂跌去地狱料!!~

除了失望~

还是失望~

这种感觉~

好讨厌,很不喜欢~

她说她老爸三点多到家~

不能出了~

唉~

约了两个月~

每次不是有事就不能出~

悲哀~

虽然不是她的错~

但她一直SMS说对不起~

唉~

算了吧,不能怪她~

只能说自己太衰了~

每次约都有事,不然就不可以~

唉~

我们吃饱饱后,就乱逛~

然后啊~

就看到那个勋煜跟她女人那么亲热~

我直接超羡慕的~

超希望贝贝在我身边~

唉~

过后羊也来了~

陪她女朋友~

哇~

双重打击~

他们两个都陪女朋友~

唉~

直接没心情走料~

然后突然想起~

情人节要到了~

就想说买礼物送给我女人~

结果,就买了~

情侣手表~

还没告诉她~

谁叫她没陪我~

打算要到情人节的时候才给她惊喜~

过后我们全部软走逛到四点半就回家了~

~~~~~~~~~~~~~~~~~~~~~~~~~~~~~~~~~~~~~~~~~

唉~

虽然可以跟朋友出去走走~

但不是很开心~

因为没有宝贝的陪伴~

加上~

两对情侣在我面前甜蜜~

直接被严重打击~

唉~

希望可以快点跟贝贝约会啊!~!~!~

话说~

明天要带黑丝巾去学校~

几麻烦下~

唉~

累了~

睡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