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一月 10, 2010

最近的最近~

2010年的第10天~

跟“她”交往第十天了~

很不错幸福~

哈哈~

可是学业就~

唉~

不懂要不要那些科目~

在烦恼当中~

每天听到他们说一句话~

《头没那么大就不要带那么大的帽子》~

我头是很大~

可是脑很小~

装不了太多东西~

唉~

很多科目~

不懂要不要拿~

如果拿了~

怕读不明白~

就死惨惨了~

还有~

听说~

好像全科都是换成写作文那种格式了~

没有圈答案那种了~

马来文要写很多篇~

历史也是写作文~

唉~

死惨惨~

到时要每天要挤字出来完成作文了~

话说~

又被选做副班长了~

本来一开始~

就拜托那些华人朋友不要再提我名字上去了~

还好他们都答应~

不要再害我了~

然后就选了班长~

到副班长的时候~

有一个该死的马来人~

提了我的名字~

结果~

又中了~

副班长~

唉~

算了吧~

至少没有做班长那么惨了~

也不用喊起立行礼一整年了~

谢天谢地啊~

然后啊~

星期六~

就要去学校~

然后就选要进什么Club和制服团体之类的~

然后啊~

就随便进了Club~

然后就乱晃的时候~

看到她了~

就坐在她旁边~

靠~

真的是紧张到~

坐在她旁边~

平时很多话,很叽喳的我~

突然~

在那一刹那间~

我脑袋一片空白~

不懂要讲虾米~

超尴尬~

超害羞~

不懂问什么会这样~

她更超级害羞的~

不过虽然都没聊到什么~

不过第一次那么靠近的看她~

也算满足了~

幸福~

然后啊~

她就说她喜欢想吃棒棒糖~

还Cola口味的~

=.=

就去找了几间~

终于找到了~

买了超多~

应该可以吃很久~

哈哈~

然后晚上~

她告诉我有人跟她告白wor~

害我一度紧张~

还好~

她拒绝了那个男的~

我直接放心了~

也很开心她会对我坦白~

嘻嘻~

话说~

我很久没出门了~

要发霉了~

所以决定~

这个星期六~

去CS~

看场电影~

走走吧~

谁得空的联络我吧~

一起去走走~

要不然读书读到脑袋坏掉就不好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