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20, 2010

倒霉倒霉~

唉~

最近~

每天都心情低落~

发生了很多倒霉的事~

~

原本~

这个星期六~

约了朋友~

约了她~

一起去CS走走看电影~

结果~

突然有人告诉我~

这个星期六有补课~

OMG~

晴天霹雳~

超倒霉的~

偏偏在这个星期六补课~

上个星期~

约了贝贝~

她朋友生日不能去~

就算了~

等多一个星期~

靠~

那里知道又遇到补课~

天啊~

有够倒霉的~

唉~

不知道星期六还能没能去CS~

唉~

明明已经计划很久了~

可是~

一个星期又一个星期~

从十一月说要一起出去到现在~

却因为各种原因~

等了又等~

失望了又再失望~

唉~

只期待星期六她没补课了~

要不然~

又去不成CS了~

又要失望了~

话说~

倒霉的事不只一两样~

最近~

找到一辆校车~

我朋友告诉我,那辆很少人坐的~

我就听他的话~

坐那辆校车回家~

我们学校的人只有几个坐那辆~

所以不会挤~

可是~

发现原来那辆车有载别的学校的人~

超挤的~

味道超重~

超后悔做那辆校车~

但已经给钱了~

唉~

算了~

下个月~

一定要换车~

但是~

要挤一个月啊~

T.T~

~~~~~~~~~~~~~~~~~~

倒霉的还有~

我班来了一个新生~

华人男的~

一开始他跟马来人坐~

然后一直被马来人欺负~

一直被打却不敢还手~

刚好坐我隔壁的人换位去前面了~

我就叫那个新生坐来我隔壁~

因为不希望看到华人被马来人欺负~

可是~

过了几天~

发觉~

他好烦啊!!!

真的超烦~

一只问东问西~

弄到我都想打他了~

而且~

他还一直跟另外一个新生玩~

在哪里打情骂俏~

靠~

超烦的~

唉~

如果要这样度过一整年~

我就真的会被烦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