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22, 2009

PMR成绩倒数三天~上帝保佑~

今天~

我老爸从槟城回来了~

去机场载他回来的时候~

就聊啊~

聊到PMR~

T.T

冷汗都喷出来了~

我告诉他~

说成绩可以上网看~

不用去学校~

成绩明年老师给~

他就说~

不行~

一定要到学校去~

我就说啊~

成绩好像不是24号分~

因为报纸写24号出炉嘛~

我就说可能我们学校不是24号~

因为是马来校嘛~

马来校~

当然是跟着马来人的速度咯~

所以肯定没那么快~

我老爸就突然说~

:没有没有,每一间学校都一样,二十四号分成绩~

我就说没有啦~

应该没有全部一样~

马来人的国家不可能那么团结一起的~

他就用很肯定很肯定的语气告诉我~

:报纸写全国同步公布成绩,上午10时开始可以到各校领取成绩~

我直接没话说了~

靠~

死报纸~

干嘛那么要放同步嘛~

就说24号成绩出炉就可以了嘛~

咳~

害我~

超紧张~

一直想办法~

到现在还没想到~

绝对绝对不能让我爸妈去学校~

给老师看到了~

我就真的完蛋了~

咳~

上帝保佑~

不过话说~

我老爸~

也说了一句让我压惊的话~

他说~

不管成绩怎样~

他都不在意~

最重要是我Form4开始要努力了~

然后他也说~

今年圣诞礼物~

我选~

不可以超过RM2000的~

哇~

不过~

星期四就要拿成绩了~

RM2000的礼物我不要了~

我只要不要被宰了~

我老爸说不在意成绩~

可是~

我也不是怕成绩啊~

我是怕那些不爽我的老师~

看到我老爸老妈~

会抓去办公室~

然后就开枪扫射~

说我这几年怎样啦~

不乖啦之类的~

而且~

我的Kad Merah~

超多罪的~(也就是说犯了很多个大错)

我老爸老妈~

看到我那么辉煌的红卡~

应该会心脏病,血管爆,血乱喷吧~

而且我老爸老妈三年的家长日~

没去过一次~

所以不管怎样~

只要我老爸老妈一踏进学校~

被任何主任还是老师aim到~

我就等着被宰了~

所以~

要想办法怎样不让我老爸老妈进学校~

如果真的想不到办法~

那就~

希望我老爸老妈进学校的时候~

每个老师都在忙着~

不要看到我!!

不过~

机会渺茫~

咳~

正所谓~

是祸就躲不过~
算了~

明天~

跟兄弟们打完球~

就回马六甲~

然后上吉隆坡~

不过我老爸说星期四早上回来~

希望他忘记要拿成绩~

然后拖到下午~

就不用拿了~

耶~~~~

不过~

也是机会渺茫~

所以~

祝我可以挨过这个星期~

如果我星期四晚上没有来更新的话~

那就代表我被赶出家门了~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