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27, 2009

终于渡过危险期咯~

24号早上~

从马六甲赶回来~

大概十一点到新山~

在回来的路上~

超紧张的~

冷汗一直流~

到了学校~

就我告诉我老爸老妈~

叫他们不用陪我~

我告诉他们,如果他们陪我~

我会很紧张~

那里知道成功了~

他们先回家~

然后我自己去拿~

哈哈~

超多人的~

然后就找到自己的班~

就从Puan Low的手中~

拿了成绩~

哇~

还好全部及格~

不过也没有A~

T.T~

本来很高兴的~

因为以为我没事~

但是~

回到家~

中骂了~

说我成绩不好~

尤其数学~

数学=C

T.T

还以为老爸说他不在意成绩是真的~

可是~

证明~

他还是很在意~

他说~

他只要马来文,数学,英文,科学是 A/B~

其他只要勉强及格就好~

可是我只有英文达到他要的标准~

其他都C

T.T

咳~

伤心~

让老爸失望了~

明年要努力读书了~

希望~

明年我还记得~

自己要努力读书~

咳~

话说~

这是我的烂成绩~

3B,3C,2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