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07, 2009

我回来了~

我~

终于~

回来咯~

上个星期~

都在马六甲~

度过的~

所以~

才会那么少更新~

因为我表弟的电脑嘛~

所以不能用得太久~

也就没有更新了~

这次回去~

是不错好玩啦~

回去的原因~

主要是~

要参加我表姐的婚礼~

也要回去帮忙~

婚礼,喜酒,宴会,派对~

都有帮忙一些些~

忙惨了~

而且~

两次喜酒,男方跟女方的~

还有进教堂啊~

还有就是女方在家自助餐的~

都很好玩~

这个星期~

一直看到酒~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表弟那么喜欢喝酒~

每次都一直被我表弟拉去喝酒~

红酒啊~

喝到我脸好像脑充血~

还好没有像我表弟那样~

喝醉到~

把酒楼厕所的洗手盆当马桶尿尿~

=.=

真是有够丢脸的~

不过~

看到表姐终于找到幸福了~

也很替她开心~

这个星期~

都住在我表弟表妹家~

平时星期一到星期五~

就在我二舅母的花园~

到傍晚才回家~

哇~

那里~

真的是~

很舒服~

有各种花花草草~

有几种花超特别的~

有一种是跳舞草~

你一拍手他就摇来摇去的~

超可爱的~

还有一种叫爱情魔豆~

浇水过后~

它会发芽~

然后~

豆上面会出字~

比如我爱你,对不起之类的~

超屌超可爱的~

就想要拿来送“她”

可是刚好没货了~

T.T

伤心ing~

希望下次回去~

还有货~

呵呵~

不过~

那里的天气~

热到差点融掉~

差点热到变烤牛排~

不过~

还好那里有个房间~

有冷气~

庆幸的是~

冷气~

是冷的~

呵呵~

不过~

到星期五那一天~

也就是我最后一次去花园的那一天~

天气特别好~

可能太阳没做工~

雨也在别的地方忙着~

只有风~

微微凉风陪着我~

也许~

上帝知道我要回来新山了~

让我最后一天在花园~

能够过得舒服点~

哈哈~

对了~

还要感谢~

二舅还有二舅母~

感谢你们这一个星期都那么照顾我哦~

呵呵~

每次回去马六甲都住你家~

还白吃白喝的~

真不好意思涅~

你们人真好~

~~~~~~~~~~~~~~~~~~~~~~~~~~~~~~~~~~~
话说~

本大爷从马六甲回来后~

又要

要变成职业宅男了~

又要每天光顾PPS了~

咳咳~

好浪费时间~

浪费人生~

但是~

没办法~

咳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