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31, 2009

倒数24小时~迎接2010年~

再多~

②④小时~

就是②Ø①Ø年,

⑴月⑴号了~

新的①年~

希望~

我可以改变自己~

可以变乖~

不要再沉迷电脑游戏了~

(对着电脑承诺不要好像没说服力^^|||)

但是~

我真的想读书了~

不想拿到那么烂的成绩了~

拿PMR成绩时~

虽然是没有不及格~

但是~

半粒A都没有~

而别人~

最少都有一个A~

咳~

真的发觉~

我真的好没用~

又让父母失望~

浪费了三年~

这三年~

没有真正的努力读书过~

每天吊郎当的~

只想着怎样玩~

玩一些没用的电脑游戏~

那些游戏~

以后可以当饭吃吗?

练到很强~

LV很高~

又怎样?

以后~

又不能靠这些吃饭~

除非你练到世界级~

出国比赛之类的~

我没话说~

但是~

多少人会有那种机会呢?

咳~

游戏~

可以消遣~

但不可以消磨~

尤其时间那么宝贵~

老爸问我~

要先苦后甜~

还是先甜后苦~

先甜就是说现在可以拼命玩游戏~

不用读书~

等到以后一事无成~

找不到好工作~

做苦工~

那时就是吃苦了~

每个人都不想吃苦~

所以~

当然要先努力读书~

才能先苦后甜~

除非家里钱的多到可以丢死人~

那我没话说~

但是我这种家境算小康的~

不努力读书~

真的以后就很辛苦了~

这几天~

被老爸骂醒了~

也想了想~

决定~

明年~

要脱掉牛皮~

换牛骨~

要变一只勤劳的牛~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所以明年我要努力耕耘了~

哈哈~

明年要努力读书~

SPM不要没有A了~

希望~

明年~

不要玩到忘记对自己的承诺~

我要努力读书!!!

改变自己!!!!

























~~~~~~~~相信你的眼睛~~~我就是分割线~~~~~~~~


话说~

明天的这个时间~

应该已经倒数完了~

算是~

2010-01-01

希望~

我等待已久~

得到的~

答案~

会是~

是我要的那个答案~

~~~~~~~~相信你的眼睛~~~我就是分割线~~~~~~~~

祝各位新的㈠年~

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