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17, 2009

该来的~还是来了~

今天~

我还是和往常一样~

起床~

刷牙~

洗脸~

开电脑~

然后一整天坐在电脑前面看戏~

累了~

就去躺了一下~

当我睡熟了后~

突然~

有人打电话来~

睡觉电话竟然忘记关声音了~

真是的~

不过,算了~

接了电话~

原来是在槟城的老爸~

老爸说了一句话~

我就只是回答:噢~

挂电话后~

然后再也睡不着了~

就马上冲下楼~

开电脑~

查了一下~

就一整天~

没心情了~

没心情看戏~

没心情动电脑了~

因为~

我上网去谷歌~

查到到这个~

PMR成績12月24日放榜

(吉隆坡)2009年初中評估考試(PMR)成績將於12月24日放榜,考生可以從上午10時起,到各自的學校領取成績單。

看完~

整个呆掉~

OH MY GOD!!!!!

PMR成绩12月24号出炉啦!

天啊~

为虾米那么快的~

还以为是圣诞节过后才出炉的~

可是~

竟然在平安夜就出炉了~

今年的平安夜~

一点都不平安了~

天啊~

竟然会那么早~

还以为可以活久一点的~

本来不想让我老爸老妈知道的~

然后自己偷偷去拿成绩的~

哪里知道~

我老爸竟然比我早懂~

咳~

要考PMR的前几天~

我都还在狂玩电脑,PSP~

我老爸还特别交代~

如果考不好~

我就惨~

真的是很惨了~

这三年~

在学校做的事~
不知道老师会不会爆出来~

成绩又那么烂~

刚好我老爸很注重我的成绩~

啊勒路亚~

上帝保佑~

咳咳~


~~~~~~~~~~~~~~~~~~~~~~~~~~~~~~~~~~~~~~

啊们~

上帝啊~

虽然我一直以来~

都不是很相信神~

但是~

这次~

就保佑我一下~

就看在~

每个星期日~

我都准时到教堂参加弥撒的份上吧~

而且~

我有时有祈祷的~

就~

保佑我这次难够化险为夷吧~

保佑我可以活过12月25号啊~!

最多~

以后我进教堂虔诚点~

因父,及子,及神圣~

之名~

啊们~

主耶稣~

保佑我啊~

拜托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