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19, 2009

小学同学会~

今天一早~

出门去了~

咳~

好累~

才发觉~

我最近~

不知道~

是失眠~

还是~

习惯迟迟睡了~

十点进房间~

竟然~

就只是听歌~

因为我是要听歌~

才会睡的~

就只是听歌~

就听到到四点多~

才逼自己快点睡着~

早上九点起来~

哇~

难得第一次那么早起来~

平时都昏睡到十二点多~

呵呵~

就去小学聚会了~

今天同学会是不错好玩啦~

在Terbau City Jusco~

去红盒子~

虽然只有四个男的~

虽然过后来了一个~

虽然我都没唱歌~

虽然也好像没听到几个人的歌声~

但是还不错好玩啦~

发觉~

我们小学同学~

都超厉害驾飞机~

本来16个变12个人~

飞机满天飞~

~~~~~~~~~~~~~~~~~~~~~

感觉~

这三年~

他们样子都变好多~

只有我~

还是一样~

=.=

哈哈~

看到他们~

好想回到小学~

人~

如果不长大~

那该多好~

突然~

想唱~

:“我不想长大”

=.=

小学真好~

至少~

不用看到那些马来人(对不起,严重的种族歧视,改不了)

小学老师又那么好~

又没包着头~

讲的又是我那么明白的华语~

超怀念的啦~

~~~~~~~~~~~~~~~~~~~~~~~~~~~~~~~~~~~~~

看到敬历~

我的超好超好的朋友~

真的好怀念好怀念以前跟他一起玩的时候~

跟他~

算一算~

应该快认识七年了吧~

以前~

旧家~

一通电话~

就一大群人一起~

打球~

踢球~

一起玩~

每天放学~

就粘在一起~

玩到旁晚~

有什么心事也说出来~

以前那班朋友~

真的是超好的~

可惜~

一毕业~

就像一盘散沙了~



如果~

现在每个~

一通电话~

都可以出来~

那种生活~

可以过一辈子~

那该有多好~

咳~

~~~~~~~~~~~~~~~~~回到现实,不要一直发梦了~~~~

话说~

今天~

好倒霉~

唱完歌~应该是说听歌

听完歌后~

就去看电影~

那真的是霉倒惨了~

因为我跟敬历就一开始去买票的~

就后来另外一个好朋友~

添杰~

过后才来~

又说要买票~

就再排过~

刚好又是星期六~

大排长龙~

那不用紧~

我ok~

然后~

就买了票~

回去红盒子唱了一下~

电影是两点半开始~

就两点半~

进去~

找位子过后~

看了一下票~

感觉不对~

我跟历的票是8号房~C1.C2~

添杰买的票是B1~

他本来应该坐我们前面的~

可是B1有人坐啊~

然后我就再检查一下票~

对啊~

是B1没错~

可是~

检查了多一次~

才发现!

票买错了啦!!!!!

他的票是AVATAR没错~

可是是两点的票~

我跟历买的是两点半的票~

才发觉~

原来那个卖票的严重听错~

然后~

也就算了咯~

不怪他~

话说~

添杰好像之前就懂买错票~

=.=

当我还在怀疑为什么他位子有人坐的时候~

他就已经马上坐我的位子~

然后当我查票的时候~

他就叫我借他票看~

然后就拿走了我的票~

=.=

当我搞清楚后~

知道票买错了~

就要换回票~

他不肯~

=.=

算了咯~

刚好后面有空位~

就去坐着~

心想~

希望这个位子没有人的~

最后~

还是有人来了~

咳~

算了咯~

看到他们两个坐到那么爽~

就当一次好人吧~

就拿着添杰的票~

就自己去7号房~

去那边看的时候~

发觉好像不对劲~

就看了一下票~

才发觉~

原来他那个票是两点的~

我们两点半进去~

也就是说~

我在看一部播了半小时的电影~

少看半个小时了~

也就没心情看了~

前面睡了一下~

然后后面才看重点~

=.=

然后就很闷~

就拿着电话跟SMS聊天~

跟他哈拉一堆~

不过~

才发觉~

原来他那么好聊的~

人也很好~

还帮忙发现他的职业~

哈哈~

不过~

那个电影~

AVATAR

真的是不错啦~

至少没像Ninja Assain一样~

番茄汁一直乱乱喷~

话说~

就我老爸老妈做工~

就算了咯~

自己做德士回来~

那个臭马来司机~

本来~

从Jusco回去我家才最多RM十五的~

他算我四十~

我妈过后跟我说~

四十是去机场的价钱~

算了咯~

反正都上车了~

也懒惰跟讨价还价~

发觉~

我不适合做德士~

因为每次做德士~

都中砍菜头~

咳~

以后少坐算了~

咳~

好累好累~

不知道今晚~

又会不会失眠了~

~~~~~~~~~~~~~~~~~~~~~~~~~~~~~~~~

话说~

今天~

是应恩的生日~

对不起哦~

应恩~

本来~

你的派对~

可以去的~

我老爸说只能选其中一个地方去~

不可以出去一整天~

我也就选了~

小学聚会~

对不起对不起~

兄弟们~

对不起哦~

没有去陪你们~

应恩~

祝你生日黑皮~

老一岁咯~

呵呵~

祝你越变越美哦~

~~~~~~~~~~~~~~~~~~~~~~~~~~~~~~~~~
靠~

累惨了~

希望晚上不要失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