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10, 2010

Finally You Belong With Me....^^



今天

很难得

我这个

职业宅男

终于出门了

好久没跟朋友们出门了

几乎每个周末都闷在家

也超久没去CS了

终于

今天改写历史了

就今天一早

到公园晨跑

为了消化昨晚吃的自助火锅

=.=

吃了超多

接近撑死的感觉



最近一直吃自助餐

直接又肥了一圈

所以积极运动了

跑完后

回家马上冲凉

然后到凯凯家跟他meet过后

就直奔CS了

到了CS

先去定Neway的房间

然后去买戏票

看《Clash Of The Titan》

不错看

Special Effects不错

不过故事跟《Percy Jackson & The Lightning Thief》有点雷同

都是在说希腊神话

但整体

都不错看

看完电影后

就去Newway了

虽然

不喜欢拿着麦克风唱歌

但进去听歌也不错

在里面待了超久

不过很玩到很High

=.=

比较惨的是

还被迫唱

《小乖乖》



还好坚持不唱

毕竟知道

自己声音不是那么好听

不想献丑

啊哈

唱完歌后

我们一群人就到CS的旺角吃晚餐

不错好吃咯

托寿星婆诗琦的福

我们得到了一杯

特大特大杯的

奶茶

啊哈

十个人分两轮才把它喝干净

有够夸张的大杯

吃饱了,玩饱了后

就回家咯

六点

我们从CS搭巴士回家咯

呵呵

今天不错累

但也很开心

话说

在Newway陪猪头聊天的时候

突然有个大大大的惊喜

就问一个通常

都会拒绝我的问题



这次她给的答案

不一样了

^^

也就是说

我跟她

正式交往了

终于终于

之前被拒绝了那么多次

有一度想要放弃

但最后

还是坚持了

坚持了那么久

终于

我们还是在一起了

交往了

超开心的

一种无法用语言形容的开心



那猪头

过后

她说了一个附带条件

有点伤心咯

但我相信

“人间有奇迹”

啊哈

终于啊

得到了她的心

一定会好好珍惜的

谢谢你

给了我这个机会

今天

是我跟她

在一起的第一天

会永远记得的

还有啊

诗琦

生日快乐

啊哈

开心的一天

也好累

走了一整天

现在好想念......我的床

睡觉时间*,*


今天

正式宣布

许素贤,You belong with me ^^

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