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14, 2010

不要的东西给别人,无所谓?=.=无言....

昨天早上

正当我在专心上课时(专心聊天)

被叫了出去

是Form2一个女的找我

有点吓到+傻眼

啊哈

被叫出去

第一个问题就是

“你之前要喜欢过星萍?”

我就嗯

“你之前追过她?”

我也嗯

"你现在跟素贤在一起?"

我也嗯=.=

一出来就问这些

第二度被吓到

=.=

过后她就说

“星萍说:她不要的东西给别人,我无所谓”

她说

星萍指的是我

听了

差点笑出来

不要的东西?

可笑

谁不要谁?

听她讲了那句话过后

很意外地

也没有很生气

就觉得

她说的话

不会在意

每个人思想都不同

每个人都有嘴巴

不可能因为

别人说了我的坏话

就不爽

找她理论吧

如果这样

那我应该很忙了

啊哈

可是

你要为自己说过的话负责

不要的东西?

谁不要谁

之前

我追你

你说等我考完PMR再说



我以为你随便说

就放弃了

就去追了别人

之后

考完PMR的十一月

你回来找我

说了那些话

那些都是假的?

讲过的话忘记了?

是因为当时我承诺过要追秋诗了

所以不想背叛她

就没答应你的那些话

哈哈

谁不要谁?

你那时还一直跟我身边的每个朋友告白

失败后

又说会跟我们全部绝交?

啊哈

可笑啊可笑



厌倦了

厌倦了吵架

人长大了

经历过一些事过后

也许

学会了改变

改变自己火爆的脾气

改变自己的态度

改变了对别人的看法

也许姜贺说得对

长越大

看得到东西越多

想法也会逐渐成熟

有些东西

看到了听到了

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

谁对谁错

谁真谁假

懒惰分清楚了

也不想追究了

拜托

说话也想先想清楚下

先经过大脑才从嘴巴出来

如果不想就说出来

有点担心你脑袋会退化

那么久没用

啊哈

你们的战争

也不要牵扯到我

我比较喜欢在一旁隔岸观火

看看两败俱伤的你们

啊哈



记得

火不要烧到我这里

^^

谢谢那位告密者

让我看清楚了一些人事物

虽然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但就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