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04, 2010

喜欢,不一定要在一起.....

星期四晚上

很开心

第一次

打过去跟她聊

第一次

破天荒聊了五分钟

=.=

虽然

对某些人来说

五分钟很短很短

但对我来说

这五分钟

却很开心

听到她的声音

很满足了

跟她聊天

真的不知道怎么了

超紧张的

啊哈

话说

那家伙

本来星期五

还想Ponteng的

Ponteng理由

竟然就为了

去CS喝杯奶茶

=.=

为了怕她逃课到出乱走

就突然有个想法

就是帮她买回来给她

那他就不用Ponteng了



过后答应了她

我也一定要说到做到

星期五放学

就直接去了

穿着肮脏的校服

放弃了回家冲凉的时间

=.=

买了后

为了怕奶茶变不冷

而且太阳有那么大一粒

就马上搭了Taxi赶回学校

结果还好

交到她手上的时候

应该还算是冷的吧?

啊哈

朋友们都说

我疯了

为了一个女的

跑那么远就为了买一杯奶茶

但其实不然

只要能知道她没ponteng在学校上课

那我就放心了,就足够了

拿了给她后

就去超级补习



真的好痛苦

穿着肮脏的校服

上课

真的超恶心的感觉

有一度

想冲回家狂冲凉的感觉

真的是难以形容

颈项这几天又一直酸痛

晚上都睡不好

老妈还特地买了萨隆巴斯

贴了两片

结果

贴了比之前更痛更痛

根本不能动

还好

痛了一个晚上

没事了



早上起来

就还很酸痛

=.=

什么萨隆巴斯

更本没用

而且

贴了还那么难撕下来

痛惨了



今天

有一度很sad

有一度很灰心了

有一度想放弃追她了

她丢了一句话过来

有喜欢的感觉



“喜欢,不一定要在一起”

让我又陷下去了

一整晚都脑海中都浮现这句话

也都睡不着

不知道她心里在想些什么

有时好像已经在一起的感觉

感觉很幸福下

有时却把我推得很远

朋友与男女朋友

分得很清楚

有时

真的很不了解她



没办法

也许

注定得不到她的心吧

Fall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