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25, 2010

“车大炮”~赞!

昨天

星期六

本来是个

可以在家休息

看电视玩电脑

的好日子



可惜

偏偏学校又要补课

补马来新年的课



直接郁闷

去到学校

学生老师

却又那么的“勤劳”

每个在家“温习”功课

而去学校的

只有小猫两三只

还好

我班的几个朋友都够勤劳

(其实是在家吃饱没事做,去学校消磨+浪费时间)

几乎都有到

所以不至于那么闷



老师很多没来

结果

美术节老师

帮忙代课几节

所以

9节中

有5节是美术

一整天都看到同个老师

=.=

更本不知为啥要去

根本就是浪费时间

超后悔

不过

还好

下去回到家

把饭磕完后

就马上出门去

跟几个朋友玩乐去了

我们9个

去五福城的

“车大炮”

=.=

我真的是去“车大炮”

搞笑吧?

没错,店名就叫“车大炮”

一开始也不清楚是什么店来的

一到那里

就看到门口的招牌

整个就是超有创意的

最特别的一句话

“以上种种好料,都是店长他'Mother'煮的”

“肯定有他妈的味道”

刚到门口就直接笑翻了

然后上到楼上

店员也不错幽默亲切咯

然后就陪我们一起玩

而且“车大炮”也有超多东西玩

各种游戏

超好玩

但两个小时内

我们只玩了几种

都是靠脑力and反应速度的

=.=

我反应and脑力都

超级迟钝

但还好

还有比我更差的

所以不至于每次都我中招

哈哈哈



最后一个游戏

由于反应迟钝and被陷害

就连输2场

而惩罚

也相当的残忍

而我

却也连中两次

那个残忍的惩罚

我们称之为“丝袜爆头”

本来是“丝袜套头”



因为店员的提议

却演变成“丝袜爆头”

T.T

“丝袜爆头”就是

丝袜套头+一颗气球在头上and引爆

=.=

被几个人抓着

然后

带上丝袜

带上后

整个脸就直接变畸形

然后就是等待忙着气球被引爆的那一刻了

=.=

丝袜爆头还不是最惨的

最惨的是

竟然还被7,8架电话录影!!

是录影咧

not拍照

他们还一边拍

一边吵着要把短片放上FB

直接傻眼

拼命求他们别放

而且

还连中两次

第一次安全引爆

第二次嘴巴不知道怎么

被丝袜弄到整个破唇

流血

所以就停止了

谢天谢地

哈哈

=.=

那天

虽然很无奈的到学校上课

虽然很无奈的被整

虽然被拍了很多丢脸的短片

但还不错开心

不错好玩

很难忘的周末啊

哈哈

大家有谁谁想跟朋友聚一聚,开Party的

一定要去“车大炮”玩下啊

我没车大炮啊,真的超好玩的

^^



离五月越来越近了

相反的

离她

也越来越远了

T.T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