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21, 2010

四月,不要离开我,五月,不要接近我!~



五月

要来临了

多九天

四月

也要结束了

也就代表着

我的“她”

要搬家了

搬家+转校

去皇后

大概在五月多



好不舍得

T.T

天啊

搬家转校

意味着

以后

见面的机会

就会很少很少了

也不能像现在这样

每个星期四陪她走回家

每个星期五陪她走去学校了



T.T

远距离恋爱

又要再次来考验我了

希望

距离

不会把我们分开

希望

我们还能继续走下去



可是

真的好怕以后看不到她了

每次约她

都不要出

连这个星期五

约她一起去吃寿司

也好像被拒绝了

SAD

不知道她在害怕什么

不知道她在担心些什么





没办法

她说过

交往的条件:

“如果约不到她不要生气,不要伤心”



算了吧

经过之前的

教训过后

也习惯了

不会生气了

对自己说过

要改掉我火爆的脾气

以免又再次让自己后悔了



真的

如果以后约她都不可以的话

那她转校后

我们见面的机会

就是零了



真的好不希望



没办法

不能阻止你搬家和转校

所以

只能在剩下的这几天

找机会陪你

以免以后

想陪

也都没机会了



话说

前几天

才从她口中得知

她对我的感觉

原来

还只是喜欢

而爱

却还没发生



听到后

整个心情

很失落

很伤心

感觉有什么东西

闷在心里

很辛苦

原来

过了那么久

却只有喜欢



而我

对她的爱

却每天都在增加



算了

会继续努力努力

让她

爱上我



好想永远停留在四月

希望陪她回家的路

永远走不完

永远陪着她

~~~~(>_<)~~~~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