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14, 2009

PMR 考完咯~自由咯~

终于终于~

PMR考完咯!!!!!!!!!!!!!

自由咯~

开始玩咯~

今天考最后一张的时候~

我都不懂要怎样考了~

一直都在兴奋状态~

不过还是考完了~

哈哈~

我等这一天好久了~

剩下的这些日子要尽情的玩~

因为到了那PMR成绩的时候~

就上帝保佑了~

从昨天考完试到现在我都好High睡不着~

头脑一直在想要怎样玩饱饱~

哈哈~

太高兴了~

这几个月一定要每天出去走走,血拼,玩!!!!

不过~

也许只有一点小失望~

因为~

还是没有跟她在一起~

考完PMR后~

我想SMS她~

可是~

就觉得~

也许她已经不在意那个约定了~

考完后~

我也一直在等她的信息~

到晚上十二点后~

还是没有~

所以~

我也不想问~

既然她没提起~

那就.........算了吧~

考PMR的那段时间~

她有找我sms几次~

可是我有时就很忙啊~

就有时没回到他~

有时也回短短而已~

她好像不高兴~

咳~

对不起~

咳~

今天最后一天读下午班了勒~

有点伤心~

不可以看到一些人~

咳~

不过也好~

下午班有很多老师~

都不爽我~

读早上更好~

而且~

早上没那么热了啊~

不会一直流汗了~

也不用每天用那么多Tissue了~

呵呵~

听说早上班的老师也没那么严格~

呵呵~

好期待~

不过现在最最最重要的是*玩*!!!!!!!!!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