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15, 2009

开始玩咯~

最近~

每天都去E-wave(Cyber Cafe)

感觉好像变我家了~

每天去那边~

花很多钱~

咳~

==

我的兄弟们每天都拖我去~

咳~

在那边超闷~

他们打Dota~

只有我一个听歌~

他们一直拖我去玩Dota~

不过不想像他们玩到上瘾~

所以懒惰学~

咳~

听四,五个小时的歌~

超闷~

今天早上~

还走出学校去打羽球~

打完球~

还是去E-wave~

==

然后就一点就回家啊~

就跟我妈去Bukit Indah 的Jusco~

本来叫我老母带我去吃寿司的~

可是她说累~

就下次去吃咯~

咳~

所以我只能跟最爱的寿司拜拜了~

然后啊~

就回家~

一整晚又要在家玩PSP度过了~

如果有任何善心人生愿意陪我~

我感激不尽~

还好~

明天就比较好玩~

跟兄弟们去血拼~

耶耶~

好久没出去了~

去买多点衣服~

下个星期上云顶了~

耶耶~

星期六跟星期日~

两天一夜~

耶~

一定跟上次一样超好玩~

而且~

比上次更多人~

呵呵~

换成早上班好惨~

每天要早早起来~

可是每天晚上那个PSP好像一直粘着我的手~

一直玩一直玩~

不会停了~

每次一定玩到眼睛痛为止~

害我每天早上起来头超痛~

下午本来想要睡觉的时候~

又看到PSP又拼命玩~

又玩到半夜~

==

咳~

这个月一定玩到每天没睡的~

这个月~

第一次在家开电脑,玩PSP,SMS~

不会中我老豆老母鸟~

感觉好爽~

没人烦我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