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26, 2009

我回来了咯~

终于~

我回来了~

超级的云顶吉隆坡两天一夜旅行结束咯~

是不错好玩咯~

以下是我这两天的行程~

星期五:

赛,政,西瓜~

都来我家睡觉~

因为我们打算星期六一起去超级集合~

本来想趁还没去云顶前睡饱饱的~

可是偏偏那三个来我家睡~

害我一整晚都不能睡~

超累~

星期六~

早上三点起来(不过应该不算起来)

因为都没睡~

呵呵~

起来冲凉换好衣服后~

就叫我的老母老老豆载我们去超级咯~

到了超级~

发现原来也有几位美女去~

哈哈~

集合后~

5.00am走车~

还好在路上睡了一下~

所以没那么累~

呵呵~

11.00到云顶半山~

我们做缆车上山~

然后就在1st World大酒店集合放Bag~

然后就开始玩咯~

结果~

最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

咳~

去云顶玩是要看天气的~

可能是怕下雨有危险~

所以如果下雨Outdoor的那些都不能玩~

结果那天就一直下雨~

而且又多人~

每次排队要到我们的时候就下雨=.=|||

够衰的咯~

不过还好有玩到最刺激的Space Shot~

呵呵~

那个好High~

下来的时候好像从高楼跌下来~

还有就是玩到碰碰车而已~

去了一趟云顶只玩到这两个=.=|||

然后就晚上睡1st World大酒店~

我们这十二个就在房间聚赌~

哈哈~

通宵赌博~

可是一分钱都没输到也没赚到~

==

每次输了就赢~

赢了就输~

哈哈~

然后就隔天就吃了早餐就去吉隆坡Sunway~

由于很多朋友都没下水~

我也都没下~

就跟他们去Sunway的购物中心走走~

买了一件裤~

然后他们去溜冰~

我就在上面看他们跌倒~

哈哈~

然后就玩到5点~

就集合回家鲁~

虽然这次去~

没玩到什么东西~

但是可以跟兄弟们一起出去玩~

也算不错了吧~






只是超累~

这两天都没睡到觉~

他们都太烦了~

一睡就被吵醒~

这次去的时候~

看到很多Perling2的人~

听说他们要弄我们~

虽然我们人少~

但~

我也准备好随时干架~

不过还好他们没怎样~

要不然这次旅行就不好玩了~

我们在星期日晚上11点就回到新山了~

一回到家~

冲好凉~

我就睡死死在床上了~

哈哈~

如果这两天有谁SMS我~

我没有回信,或者很迟回~

对不起哦~

因为在忙着~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