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03, 2009

最痛苦的下课~

咳~

今天,发生了好多事~

下一次课,弄到很多人都心情不好~

又大热天~

靠~

咳~

之前发生一些事~

下课过后,就到我痛苦了~

他们跟盛说有人在他背后说他的坏话~

而那个她,就是我喜欢的那个她~

我,

就无端端的被他们拉去问话~

问她到底说了什么~

我不想说~

一个是兄弟,一个是喜欢的人~

可是~

他们就全部一直不爽,一直叫我讲~

忍了好久,逼于无奈~

告诉他们~

她说过的其中一句~

结果害到她~

虽然我尽力帮她了~

但~

她还是被骂了~

只能说对不起~

为了她~

我也跟我的兄弟们吵架~

在班上~

很久没吵架了~

也因为感情好,没吵架~

可是~

今天,为了她~

吵了~

咳~

她~

很不爽,很讨厌我们吧~

我也在她讨厌的名单内吧~

我们注定是不可以在一起了吧~

就算还是很喜欢她~

忘不了她~

也没用了~

她讨厌我~

也是事实~

我也不想解释那么多了~
算了~

应该结束了~

一切都结束了~

我跟她~

应该结束了吧~


就算多么的不想~

也没办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