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七月 03, 2010

终于,突破自己设下的心防~

星期四

由于一个多月没有剪头发了

所以

踏进了我们学校附近的

Salon

理发师问了我

要剪普通点的学生头

还是剪点特别的

我就随便说了特别的

想改变下发型

结果

他帮我剪了

传说中的

飞机头

就是把前面所以刘海梳上去



超级严重的不习惯

还一直被一群

毒舌狂塞



不过

看开了

反正头发也会长回来的

星期五

不用读书

难得啊

所以就

早上八点多

跟我妈拿到出门许可证后

就马上跟贺贺

搭巴士赶到Perling跟其他朋友集合

不过

轩,对不起啊

害你生气了

有点迟到我知道

Forgive Me PLEASE~

过后

搭巴士转巴士

就到了士乃

然后上了Taxi

就直奔机场隔壁的

Palm Resort

去了那边

看到泳池每个就开始兴奋了



我们都先去打桌球

然后打保龄球

做了Gym

才跳入游泳池

桌球嘛

没有什么兴趣



意外发现

我对保龄球有浓厚的兴趣

很喜欢



跟贺and苍蝇玩

分数却是最低的那个

所以答应自己

一定要把球技练好来

对Gym也有点兴趣



一直找不到地方练



一定要把身材练好!!

这是我对我自己的承诺

玩了桌球,保龄球and Gym后

就到了重头戏

泳池!!!!

每个发疯似的

换了衣服

就跳进泳池的怀抱



我们也只能

在泳池的冰山一角玩水

因为那个泳池很深

最高好像是到2.2m

对于不会游泳and有点人畏水的我来说

是个很严重恐怖的事

话说

成杰也差点溺毙

不过亏我的脚救了他一命

把他从泳池中间拉回来



把他从鬼门关救来了回来

哈哈

游完泳过后

就去了Sauna

WOW

热到呼吸困难

然后在那边呆了一下

就冲凉梳洗下

叫了的士

就离开了那个Ressort

到了士乃

去吃了那边的KFC

才惭愧的发觉

原来我的食量比起Sunny和家杰的

真的是自叹不如,望尘莫及啊

他们简直可以参加大胃王比赛了

吃东西超夸张的

不,应该说是用塞进去的

不是用吃的

=..=

严重恐怖

吃饱后

就搭巴士又转的士

勤劳的我们

玩乐之余

不忘学习

到了Perling补超级了

啊哈

补到五点半

回到家

话说

昨天整天扣除吃喝玩

就只是

车费

Taxi and Bus

大概有五十令吉以上了

严重贵啊

回到家后

吃了饭洗了澡

七点半又跟着

我叔叔

到大学城附近

找他朋友

然后一起到嘛嘛档喝茶

其实是喝酒

三瓶Carlsberg

=..=

对于不碰酒的我

也随便喝了点

在那边

观看南非世界杯的8强球赛的其中一场

巴西Versus荷兰

这是我有生以来

第一次第一场

观看的球赛

平时在家看球赛

都直接打瞌睡

要不然看到球赛就转台

但昨天却

破天荒

第一次观看完了整场

93分钟的球赛

发现

原来那么有趣

一堆人再大荧幕前

一起观赏着同样的一场球赛

为各自的支持的球队呐喊助威

进球了也站起来欢呼

真的



很High

喜欢这种感觉

回到家

12点多

但还不是很累

就开了电脑

泡在面子书里

看到了她的帖

可能是黄汤下肚

喝了酒

壮了胆

终于

有勇气去她的帖留言

说声晚安了

终于

有了勇气

跨过重重地心防

踏出了第一步

跟她说话了

终于

有了勇气

证明了

我不是孬种!~!~!

虽然聊的不是很多



对我来说

很满足了

至少

是我胆怯已久

不敢做的事

终于完成了

虽然还是没有办法

把所有埋藏心里的话说出来



这已经足够了

开心ing

^^

至少知道

她没有躲我and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