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13, 2010

面对了自己,一切顺其自然

最近都很忙

但不要问我忙什么

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

应该就

还是平凡的度过吧

不过也

忙到没时间

上自己的部落格

更新打扫了

啊哈

不过

答应自己每个星期的周末

一定更新一次

把一个星期发生的事写下来

方便以后寻找回忆

^^

最近也都没什么新鲜事





因为飞机头惹的祸

被塞了整个星期

=..=

不顶他们啊

每天都狂塞不腻

还有啊

最近

电话跟以前比

最近显得

那么的安静

连这个周末

也都那么的安静

没有电话 or 信息

只看谁得空来找我

才陪他聊天

懒得

在主动找人聊天了

厌倦了

担心被误会在烦她

不过

终于面对了自己

放开了自己

不再强逼自己放下了

那天看到了她

才发现我那么的不了解自己

原来我还没放下

看到了他

心里顿时马上感觉闷闷的

一种无法无法形容的

失落郁闷伤心

以为已经放下

却原来只是

被我埋在心的最深处

而不是忘了

那种感觉

随着看到她

马上冲了出来

回到脑海里

就那么一瞬间的一眼

看到了她

却有那么严重的影响我

整天的心情



每天拿起手机

写完了信息

却还是一样

手还是按不下按钮

信息还是没发送出去

永远都保留在

草稿箱里



每次上FB

第一个会去先看她的

Profile

每次放学

我都在期待她的出现

很希望看到她

每次打开电话

都希望电话里

都是她的发送的

未阅读信息

很希望很希望

希望还是希望

始终无法改变

虽然很少找她

但还是希望电话收到她的信息

毕竟他有了喜欢的人了

不能再烦他了

我这样告诉了我自己



我却再也不会

因为想忘记她

而再逼自己了

也许

一切都顺其自然吧

也许

在最不想忘记的事

往往会在人们意想不到的时候

忘记了,淡忘了

希望如此吧



现在的我

也许不可能吧

Because I Still Loving You

我会等着的

^^



伤心的事

不只一桩

现在的我

又在班上

做了副班长

=..=

为什么那么严重衰

我就不得而知了

就因为

班长停学

副班长升位

就要再找位

Assistant Ketua Tingkatan

被班上的人陷害

全班举手

投票推选我做了副班长

最严重的是

还到处大肆宣传

=..=

搞到全Form4都懂酱



耶~

这次的世界杯

终于结束了

不过

应该是“爆冷杯”

上届冠军都那么快被刷出局了

不过

也要恭喜各位踢球的斗牛士们

在南非

举起了大力神杯

而风车国

只差一步之遥

就碰到了奖杯



还是输给了西班牙



节哀吧

2014巴西世界杯

再努力加油吧

不过

2012有没有世界末日

就不懂而知了

而那个德国章鱼

“保罗”

应该没有被煮来吃吧

不过

以为

以后再也不用看世界杯了

因为只要看保罗



它却要“退休”了



章鱼的寿命真短啊

但他应该却是

最红and价值最贵的

德国章鱼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