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23, 2010

开学,第三天^^~

隔了两个星期

终于啊

踏进学校了

和久违的各位老师

重逢了

哈哈

说到有点像毕业了

哈哈

去到学校

老师就开始分考卷了

WTF

先拿到的是

美术

由于没兴趣

就随便做了交上去

所以

不及格是理所当然的

而道德呢

如果是小学

一定每次都9十多

而到了中学

由于用马来文回答

又不像Form1到Form3

圈ABCD的那种

而是背Nilai

然后要用写很多的字

所以想靠运气根本就是

天方夜谭

所以

我的Moral分数

只有单位数

^^|||

丢脸的事不想提了

接下来就到

Sivik

就意外的拿到60分

然后就数学



只有区区的50分



不过

数学一向来都那么的差

所以就勉强接受事实了

至少下次再努力吧

还有救市

Sejarah 和 Perdagangan



这两科的成绩

也是被老师用红笔写上分数的

代表着

不及格啊!~



可悲

然后呢

就到我的华语

^^

以前Form1到Form3

都高分通过的华语

竟然拿了

区区的42分

低空飞过

刚刚好及格



Form4的华语

真的好难

全部都用写的

其中一个

字数不可少给400

天啊

拿到考卷的时候

根本就傻眼了

以前初中

最多只要200个字

我都写到很辛苦

绞尽脑汁

才勉强通过

现在要写400

也根本就是天方夜谭啊



由于考的时候

给的时间超久

所以有足够的时间

让我绞尽脑汁

终于

勉勉强强

挤出了三百八十多个字

虽然没有超过四百

但对自己已经另眼相看

哈哈

而且

比上次好很多了

至少有及格

要不然打算进伊斯兰教了

=..=

今天也分了

科学

奇迹般的

拿到了54

^^

虽然没有很好

但已经不错了

然后就

英文啊

拿到46

如果有+功课and那些Folio的分数

应该会更高

T.T

剩下的只有国语



老师不知道跑去

哪里度假了

还不舍得回来

已经很多天没来学校了

今天还在班上

发呆了两节

=..=

超紧张我的马来文分数

天啊

好担心会Fail

T.T

上帝与我同在

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