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15, 2010

年中假期~

两个星期的年中假期

过了一半了

上个星期

过得不错充实

去了Desaru

还有到处走走

也不懂时间

怎样被我消磨掉了

至少

就不是呆坐在电脑前面

也不是躺在床上听着歌

度过这个假期的

接下来的这个星期

应该只是

星期四去CS

走马看花

and

庆祝

贺贺and凯欣

老一岁了

哈哈



还没跟老爸老妈申请

出门令

因为要

经过一番

严格的考察审核

才得以批准

不过

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

星期四

应该会在CS出现

^^

哈哈

去了N次CS

也不知道有什么好玩的

每次出门

大概都去那边

去CS

就只是看场电影

走走下

一整天的时间就这样被消磨完了

钱也不知道为啥

每次带很多钱出去



很奇怪的

每次回家

就只是剩那么一丁点钱

也都不懂钱都飘去哪了

但却

很享受跟朋友出去玩的那种feel

很热闹

很开心

至少不是寂寞孤独的呆在家



除了星期四

就差不多

整个星期

又要

在家

做全职宅男了吧

懒惰出门了

老爸老妈

本来要叫我去Desaru的

但过后没去

不想一个假期去两次

叫我去新加坡

还是去走走

也都没去

不知道是没心情

还是没兴趣

还是摆脱不了

Emotion的心情

虽然很不想做Emo Kids



灵魂和潜意识里

还是很情绪化

也不知道我到底想怎样

越来越不了解自己

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需要什么

也许

还是带上耳机

躺在床上

用歌来麻醉自己

也不错吧

至少不会烦恼那么多

这个假期

也可以在家

好好的反省

冷静自己

松懈自己

放下应该放下的

忘记应该忘记的

开学

就可以

脱下旧的那个我

穿上新的自己吧

她转校了

也是时候了

也许会淡忘

你说得对

应该是时候

放弃了

谢谢你

最近“疯狂”爱上了一首歌

Pyramid-Charice feat Iy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