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04, 2009

没礼貌的Taxi司机~

今天一早~

我还没睡够~

就被吵起来了~

很不爽了~

我老豆就载我去学校~

去学校的路上~

遇到一个超级没礼貌的Taxi司机~

干~

在Layang的一条路上(去学校要经过的地方)~

就我老爸~

在一条直直的路上~

有一辆Taxi突然冲出来~

还好我老爸驾驶技术不算差~

直接闪去旁边~

要不然我老爸的车就Kiss那辆Taxi的屁股咯~

靠~

Uncle啊!

从路口出来不会看路啊?

我老豆就直接按Horn他~

靠~那个鸟人竟然咬着烟开窗口说~

:“我有打Signal勒”~

干!

你是出路口勒~

不是进路口勒~

打Signal做莫jek?

出路口不用看有没有车啊?~

打signal就出啊?

你是还没睡醒啊?

闲命太长不想活了啊?

还是第一天驾车?

还是路你买的啊?

驾驶执照跟人家借来复印的啊?

靠~

本来我已经睡不够了~

就在车上闭眼养神下~

你个鸟人竟然一大早把我吓到魂都差点飞掉~

他讲完哪句话我老爸也不爽~

直接在他车前面停车~

叫他下来~

而且已经拿着棒球棍了~

那里知道他吓到快点找一个湾U turn~跑路

=.=~

丢脸~

敢大声不敢下车~

看不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