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10, 2009

除了闷~还是闷~

天啊!!!!~~~

做莫考完PMR了还那么闷得啊~

靠~

每天在家~

开电脑~

就盲目的上网~

玩到没有东西玩~

就玩PSP~

靠~

感觉好浪费~

人生~

就这样让我浪费了~

但是~

还好~

这几天~

有远在澳洲的如(自称火星人的)用msn陪我~

很不幸的~

小学跟他同校~

这几天~

有时就是他陪我聊~
嗯嗯~

大功臣~

陪我解闷~

陪我哈拉一堆有的没的~

说心事给我听~

让我发觉原来我也有辅导别人的天分~

哈哈~

有时~那个火星人也介绍给我一些不错听的歌~

呵呵~

以下是想对想劝火星人的话~


~~~~~~~~~~~~~~~~~~
喂~

火星人~

乖点对你男朋友~

毕竟难得有地球人要你这个火星人也~

哈哈~

如果在那里很辛苦的话~

就回来吧~

这里有很多朋友~

陪着你的~

不会让你再哭了~
~~~~~~~~~~~~~~~~~~


跳~

话说今天太闷了~

就跟几个猪朋狗友从学校逃出来~

吃了早餐~

就去打羽球~

是累到可以~

全身没力~

走出羽球场的时候~

有一度很想坐在马路上~

太累了~

虽然本人球艺普普通通马马虎虎~

但是~

玩到很High~

每个打球打到汗差一点喷出来~

才回家~

靠~

我的脚~

到现在都还酸~

但是我喜欢~

我喜欢那种跟朋友打球的感觉~

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