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02, 2009

从马六甲回来咯~

该死的PMR害我大半年没回马六甲了~

所以~

星期五我老母带我回去马六甲~

因为只是回两天~

就做巴士~
顺便上山点蜡烛
(算是祭拜祖先,因为是天主教徒,所以是点蜡烛)~

这也是我第一次上山祭拜祖先~

拜我的太公~太太公~

哈哈~

还有很多~

我妈说太公以前很疼我~

可是当我看到他的照片时~

好像没见过他~

哈哈~

因为还小的时候太公就去世了嘛~

我~

在马六甲出生~

在那里住了六年就搬来新山~

我很喜欢马六甲~

因为那里让我感觉很轻松~

还有一些说不出的感觉~

那些感觉在这里都找不到~

这里生活都好压力~

好希望能够搬回马六甲跟公公婆婆住~

在那里~

有很多亲戚~

可以到处玩,到处跑~

很喜欢热闹~

不喜欢太安静~

不喜欢自己一个人~

感觉很寂寞~

但是我也不会后悔搬来新山~

因为来到这里~

我认识了很多人~

朋友~

兄弟~

还有认识了“她”

哈哈~

11月尾~

我又会回去马六甲~

参加我表姐的婚礼~

哈哈~

那个傻大姐终于结婚了~

恭喜哦~

要恩爱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