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28, 2009

终于开学咯~开心啊~

耶~

终于开学了~

最闷的假期过完咯~

第一次那么开心假期过完~

也是第一次那么乖,假期没出门~

一整个星期除了补习,就没出门了~

真的是闷惨了~

都要变啊宅了~

这次假期的生活每天大概都一样~

起床,开电脑,上网,sms,看电视,吃饭,睡觉~

有时偶尔也和可爱的越如(自称火星人)聊聊天~

这个假期还好有时她陪我,要不然我真的要闷到自杀勒~

跟他聊,让我感觉她很有想法,很自然,很可爱~

不像我学校那一些狗母~

咳,看了都闲~

如果学校有她越如那种类型的,那我每天也不会太讨厌去学校了~

跟她也不错好聊~

偶尔聊聊小学的事~

有时她也给我看他一些澳洲认识的美女朋友~

真羡慕他可以在外国读书~

咳,马来西亚学校太烂了~

让我想出国~

在外国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不像马来西亚的学校,都只有那几个科目~

咳,最重要的是都是用马来文教的~

翻开课本,全部马来文,看了就想睡觉了~

咳,我为我在马来西亚出生感到悲哀啊~

咳~

下个星期三考PMR了啊~

终于~

要考了~

考完的那一两个月我就到处跑,到处玩咯~

因为等到拿成绩的那一天,就代表我所剩日子不多了~

爸妈看到我的“辉煌”的成绩~

应该会先分尸,然后喂狗还是喂鱼吧~

咳~

所以考完PMR我要趁那剩下的日子快点玩够~

好期待去云顶~

但是还不知道有几个兄弟去~

咳~

希望我们那一群兄弟都可以去~

那这次去一定超好玩的~

可惜只有两天一夜~

可是应该还是很好玩~

耶~

好期待~

不过~

PMR我该怎样考啊!!!!!!!

咳,上帝保佑~

阿勒路亚~

PS:(上帝啊,对不起。考试要到了,才临时祈祷,你不要太介意啊,只要你保佑这次不要被爸妈骂到太惨~那我答应下次去教堂虔诚一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