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12, 2009

忘记不了她~好像真的爱上她了~

今年一开学,我就注意到她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对她的感觉好强烈~

我应该是喜欢上她了~

终于~我鼓起勇气跟她要了号码~

也聊了不久~

咳~

过后发现她喜欢上我的几个兄弟~

心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

最后,我跟她告白了~

她说,等我考完PMR才在一起~

可是她应该只是说说~

或者,她也应该忘了吧~

我真的很喜欢她~

兄弟们都叫我不要跟她在一起~

他们说也许她是玩玩的~

但是,我真的忘记不了她~

虽然已经尽力不要我已经尽力告诉自己不要SMS她了~

但是每次一拿起手机,就想SMS她了~

她,对我忽冷忽热~

有时找我~有时就不回我信息~

让我真的不知道她到底在想什么~

每次问她喜欢谁~

她都给我一些不明确的答案~

有几次他好像骗了我~

每次跟我和我朋友说的东西都不一样~

不知道他是不是骗我的

咳~~

我的心一直都在挣扎~

怎么办~

我喜欢上你了~

到底该怎么办~

我应该继续追下去吗?

咳~~~~

最近,我还去跟Form1的拿号码,想从别人身上忘记她~

但是,还是忘不了~

我到底该怎么办~

为什么会那么喜欢她~~

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