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17, 2009

放假咯~



放假咯~耶~

不过~咳~

那该死的PMR也要到了~

第一次假期那么紧张~

紧张中带你高兴与期待~

因为只要一考完PMR我就自由咯~
也可以跟“她”在一起了~

她说过还没忘记承诺~

好高兴~

但是不知道PMR后我们可以在一起的吗~

也不知道她是不是真心的~

但是,我发誓~

只要她把手交给我~

我就会尽力好好的爱她,疼她,照顾她~

我希望她对我不是玩玩而已~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她~

前几天她生病了~

咳~

心痛~

一直叫我老爸去医院拿药回来~

一直担心她~

还好过后痊愈了~

咳~

从来没有为了一个女生那么担心过~(除了我老妈)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咳~

这个假期只能在家发霉了~

悲哀~

PMR害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