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24, 2010

放手了,结束了

已经

开始慢慢

放弃找她聊天了

也许她说得对

不知不觉中

我又把她当成我女朋友了

很不应该

对不起

所以

为了避免

历史从演

只好

不找你了

也许

这是我克制自己唯一的办法

也许

我怕自己会继续

沦陷下去

继续

无法自拔

所以

逼于无奈

只好这样了

对不起

真的好想拿起电话像平时这样陪你



到了最后

要发送出去的信息

还是没有勇气按下去

这几天

也很难得

电话如此宁静

第一次

一整天

收件箱和发送信箱

是空着的

很不习惯

但也没办法

该放下的东西

就不能不放

就算有千万个不愿意



属于我的

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

也就应该放下了

不能总是紧抓着不放

6月的学校假期

准备好了

7,8号

到Desaru狂欢两天一夜

把所有的烦恼

所有的回忆

统统丢掉忘记

尽情的狂欢

我答应自己

要努力淡忘她

不能再有一丝牵挂



最近

有那么多话想在部落格发泄

但一直没时间没心情写



我到底怎么了

为何也变得那么Emo了

不要不行不可以

我要回复到原来的我



有谁太得空

想找人聊天哈拉

谈天说地聊心事的

不要犹豫了

找我聊吧

反正我也闷着

也许

我正期待着

你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