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06, 2010

我恨....感冒!!



最近不知为啥

一直感冒伤风

在学校

和补习的时候都

昏昏欲睡

纸巾

一盒又一盒

被我送进垃圾桶

还好差不多要痊愈了

要不然

PREMIER公司

就赚翻了

=.=



最近很流行啊

很多人都生病

病毒也不懂哪里传来的

=.=

各位好好照顾身体啊



不过不过

等下下午

还有超级补习

累啊!

星期一,四,五

都有补习

说不定

之后还会有更多的+进来



开电脑的时间都变少了

不过也好

答应自己要好好读书的



星期六要去看

“钢铁人Iron man”

听说不错看

期待期待

还有还有

更开心的是

话说

要换电话咯

耶耶~

^^

新买的就是

索尼爱立信Yari













(之后会再Upload照片)

不错美

我也上网明察暗访

观察了一个月

发现不错

就去定了

应该明天就可以送到我手上了

^^

期待

哈哈

有些号码好像不小心洗了

对不起啊

有谁想联络我

找我聊天聊地聊心事的

记得告诉一下我你是谁

排写排写^^|||

还有啊

就是

分手后

有很多之心好朋友

给了很多安慰鼓励

再次说声

“谢谢”

感谢万分

不过我没事

跟她

也还有像平时一样聊天

只是

缺少的是

““爱””



算了吧

会看开点的

会淡忘的


旁边有个Player

本周站主好歌介绍

:Eemie Meeni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