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03, 2010

又是考试周!~

唉唉

又考试了

虽说是学生必须历经的过程



我考了

10年

还是不适应

还是超讨厌考试的

应该说

很多人都讨厌吧

今天是第二天了

明天就考完咯

只考三天

前面考的都差不多差不多咯

感觉应该会低空飞过吧

祈祷不要Fail就好~

啊哈

话说

上个星期

终于鼓起勇气

克服自己

设下的心理障碍

开始SMS她了

也渐渐

习惯了

每天等着她回家

然后陪她SMS了

聊到闭上眼睛睡觉的那一刻

就这样

我已经觉得

很幸福



之后又一天

真的很Sad

明明在跟她信息聊天着

却看到她在FB写说

“在等着你的信息”

看了后

有种心碎的感觉

胸口闷闷的

恨死这种感觉了

过后

问了她后

还说是写爽的



我也心里有数了

虽说

她骗我了



我不生气

因为大概也猜到了

因为之前也已经知道了

他喜欢别的男生了

只是隔天

再次上FB

看到她跟她的朋友聊天对话

又再次深受打击

那晚

睡得好辛苦

眼睛是关着的

但却未眠

还在不断地想着她

不断地胡思乱想

枕头

也被我弄湿了

那晚

真的很痛苦



也才发现

她原来那么的保护那男的

为了他

她叫他朋友不要塞他

才发现

你喜欢的他的那颗心

已经那么的坚定

才发现

挽回她

根本已经是不可能的事实

所以

选择了放弃了

第二次的机会

不再找她了

怕自己会更克服不了自己

更爱她



也不算完全放弃

偶尔

也会线信息去关心她

还有

每次还是不由自主的

一上面子书

去先去看她的Profile

注意她最近发生什么事了

在学校

每一次看到她

会回忆起很多往事



人脑好难控制啊

快要抓狂了

为什么就不能淡忘她咧?

为什么就是把她看得那么重咧?

哪个谁谁谁

拜托

帮我把我脑袋打到失忆好不?

阿不然

我每天都胡思乱想

然后又Emo了

天啊

我不要这样的我!

唉唉

星期六

跟朋友说好

去看电影

宣誓考试周的结束

而且

连看

两场

《Salt》 and 《The Last Airbender》

有哪个谁谁谁

闷得发慌,太得空,还是

想散散心

就陪我们一起去看吧~